Set in Dec 31

 

 

About my blog

  

欢迎您来到岁寒松柏(rocky’s blog

如果你很不小心的访问到我到底博客,然后又很不小心地进来了这个页面,那么证明对我这个个人博客网站有点兴趣,如果我说错了,这一定不是你的错,或许我应该关小黑屋检讨一下为什么关于个页面的链接这么容易被人点到;如果我没错,那么,我应该暗自高兴一下了!

 

个人座右铭: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博客目标:

打造一个分享个人心得体验,让博客存在的价值最大化。

 

Just about me

 

     人生就是一个得与失的过程,而我却是一个幸运者,得到的永远比失去的多。在父母眼中我就是没有一心学习,但在使用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ASPPHPJSP…我激发了兴趣,然后越走越远….

    在这条路上,我重点要感谢两个人,第一个是我的技术指导,在他的帮助下我逐渐摆脱蓝手称号,第二个人是我的哈皮兄弟,如果不是他的激将,那么我不会去强迫自己做不会的事情,于是我选择了接招,东拼西凑的把一个网站做好了,当时还堪称佳作的网站至今已尘归尘土归土了。至于还有那些很多很多曾经在这条路上帮过我的热门,没法一一点出了,只能在这里说一声谢谢。

 

博客声明 

本博珍视您的想法、意见和建议,但是请将您的评论限制在文章内容之内,并且请不要使用粗俗的语言。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请让我知道,同时如果你不赞同我的观点,请告诉原因。博客拒绝并删除那些带有辱骂的、诽谤,或者因为其他原因的评论,而这些将不会提前通知。

请注意,这是个人站点,所以评论将可能只会在被批准后才会出现。

 

本站采用“创作共用”的授权协议,个人博客(Blog) 转载本站内容必须也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创作共用协议。点滴记忆除特别声明外的文章均由原创,所有原创文章、图片版权归本博客所有。未征得本站同意之前,请勿将本站任何内容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本站已经加入了Creative Commons版权协议。

 

 

 域 名:www.rocky.hk 创建于2014年12月31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