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花开花落,又是一年。

谨以此结束不愿提及的前一年。

2016.3.25 周五,晚

Screenshot_2017-03-23-19-17-38-258_com.tencent.mo.png

犹能清晰地记着。

也许一开始便是错误的,也许听得武兵或老邱所说也不会耽误那么多。

然而自己的想法也没实现,也麻烦了聪爸聪妈。

或许他们都知道此行是无意义的,只是依着儿子罢了。

但是两个半月后,他们的期待却也落了空。

1.一切皆有因有果

2.在歌曲的间奏里,在城市的黄昏里,在四季的缝隙里,在无限的广阔中。脚步越来越远,河岸越来越近,最后发现那些时刻在记忆中闪烁的影子,其实都是自己。你千辛万苦地想去改变,但最终发现这片世界不属于你,毕竟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或许,你只是对自己无能为力。

3.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容易为感情所羁绊,很多决定从一开始便是错误的,但却又是那么固执德选择向前摔得头破血流。

4.与其怀念,不如向往。难过的时候总是感觉天空都挂着泪水,后来发现正是因为如此,天空才格外明亮。

5.因为执意,因为舍不得,因为看到了太多的绝望,所以反而看出了希望。

6.聪爸是浙大毕业的

错过了高考,只能进取保研到浙大。

至少,你需要努力,为了聪爸聪妈,为了将来,也为了配得上心仪的人

——————————————————————————–

喜剧就是,悲剧再加上时间

谨以2016.7.1–2017.3.23个人备忘录告诫自己

所谓擅长安慰人,只是自己度过了太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

写给这新的一年,三月好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