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wagon Host搬瓦工测评 – 512M内存 500G流量 年9.99美金

 

 

BandwagonHost作为一款便宜的vps,站长也买了这个¥9.99美元的vps,5g的硬盘容量,用来做做blog呀小网站是没什么问题的,还有就是可以用来搭梯子VPN。这个你懂得。这里我就不教大家怎么购买vps了,因为那个就是注册账号点击需要购买的型号然后paypal付款,只要你的paypal绑定了银行卡就可以通过paypal给“搬瓦工”付款了。所以这里我就直接从Kiwivm面板说起!

便宜BandwagonHost年付方案一共有四种,可以选择佛罗里达和凤凰城,建议选择凤凰城速度比较快。支持PAYPAL付款,但需要我们自己在注册账户时候,你该是哪个国家和地区就注册哪个国家地区,不要乱写资料,老老实实本地购买,这样是不会拒绝我们的,注册之后几秒钟就可以自动审核通过开通。)

Bandwagon属于IT7公司旗下的产品,搬瓦工虽然是新起的商家,但是有实力雄厚的公司背景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可以放心使用的。目前有佛罗里达和亚利桑那的两个数据中心,我是选择的位于西部的亚利桑那中心,速度还是比较好的。

第一、PING测试

bwg-ping.jpg

PING速度还是很不错的,基本上保持在200左右,作为一款这样性价比的机器其稳定性与速度非常好。

 

第二、端口测速

bwg-down

第三、硬盘IO性能测试

bwg-io

 

 

 

购买链接:https://bandwagonhost.com/cart.php?a=confproduct&i=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